惊蛰

再讓我看到公公讓美人當1我會發瘋😅

[艾利] Cradle Robber (2)

里:

配對:艾利


現代AU,靈魂伴侶/交換梗,OOC示警


沒頭沒腦,不一定會寫下去


已經取了個標題...


這集有艾(色)倫(狼),就這樣。









二十一歲生日的前一天晚上,艾倫 耶格爾是滿懷著期待入睡。


他從小覺得自己是為了跟他的靈魂伴侶才出生的……


沒辦法,他對靈魂伴侶的各種故事特別感興趣,也因此由他填的歌詞也老被資深的樂評批評為是不切實際的浪漫主義。


--『對字詞音韻的組合有著異常天賦』,卻『暴殄天物地浪費在甜膩又膚淺的意境裡』,敘述的都是靈魂伴侶跟交換靈魂的幻想。(註:引號引用自樂評)


當然,他那快速增加又狂熱的年輕粉絲們不在乎,他也不在乎那些老人因為嫉妒自己超高人氣而做出的評論。


他唱出了是大家想要愛情的渴望心聲,之後也當然會持續下去。




雖然他知道實際上二十一歲當日並不代表一定會發生靈魂交換,那代表他是一對靈魂伴侶裡中年長的那一半,也就需要磨練自己的耐性去等待。


艾倫覺得無所謂,因為對方是這個宇宙挑選給他的另外一半。


就算需要多幾年......他還是很樂觀的,畢竟1%的機率是倒霉鬼,他不覺得他的運氣有那麼差。




阿爾敏則是很一針見血地評論,如果明日真的發生了靈魂交換,就代表全國有一半以上的少女(或少男)要心碎了。


艾倫覺得應該還好,樂迷應該只是喜歡他的歌吧?若是他有了靈魂伴侶,他的樂迷應該會祝福他才對。




那會是一個超級幸運兒吧!


米卡莎低著頭,輕聲地低喃。




絕對是!


艾倫可是非常有自信。




「那麼,如果真的發生了靈魂交換,就麻煩你們照顧一下那位幸運兒了!」




讓深深信賴的兩位童年好友決定守在自己家裡,臥室之外,隔天早上迎接他的靈魂伴侶,並給對方一個簡單的介紹。




艾倫安心地躺在床上,胡思亂想著。


不知道對方是甚麼樣的人,但是他希望是很可愛的人啊!


靈魂伴侶大略被分為兩種,有些是兩個人幾乎是分享了一樣的興趣或愛好,有些則是像是磁鐵的兩個極端,完全不一樣的人,屬於互補的型態。


不知道自己被分到的是哪種呢?




帶著渴望地巡視了自己的房間,還刻意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四散在周圍,希望對方可以馬上了解到自己的愛好,也偷偷希望對方也會因此喜歡自己,就如同他已經用了二十年多一點的時間去準備喜歡對方。


一切都準備妥當了。


艾倫在時針指在11的地方時,閉上了眼睛,放鬆自己讓自己陷入沉睡。




+




再睜開眼,艾倫立刻從周遭細微的陌生音聲,感知道自己已經不在自己原本的房間。


他的第一個反應是雀躍、極為欣喜的,心跳加快了。




他試圖挪動了一下四肢,皮膚跟被子的摩擦感—傳來些許的微妙感,這不是他的身體。


所以,這就是命運安排給他的另一半嗎?


啊啊!感謝上天!實在太棒了!他幾乎想要立刻跳起來歡呼!




他一高興就直覺想坐起來,沒想到他一動作,頭便像是被雷劈開一樣的疼痛,讓他忍不住呻吟了。


他的手立刻往旁邊揮找撐住身體,以免繼續往下墜。


頭真的好痛,同時馬上又立刻發現他的嘴巴很乾,喉嚨裡似乎還殘留著淡淡的苦澀味。


艾倫張開眼,視野有點模糊,但,腦袋一脹一脹的疼痛讓他幾乎無法思考,只能待在原地緊閉著雙眼。


時間過了大約十分鐘左右,他才緩過來,在腦袋不停的一脹脹中勉強張開眼睛,進入視野的是圍繞在腰間的被單,跟在微光中明顯是打著赤膊的身體。


胸口平坦,所以,他的靈魂伴侶不是女人,而是男人......很好,沒問題的,談感情不分性別。


雖然有些還活在遠古時代的傢伙會要求同性的靈魂伴侶必須保持柏拉圖式的關係,不過就如同他不理會樂評,他也不會理會這種明顯住在海邊的言論。




讓我認識你吧!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艾倫用力眨眨眼,然後,視野終於清晰了。




他低頭盯著他靈魂伴侶的腹部區塊,呆住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六塊肌嗎?!


回想自己雖然因為經紀公司的要求,因此有運動的習慣,身體也因此還算結實,但跟這個比……


簡直小巫見大巫,這個身體是精實,沒有多餘的贅肉。




艾倫偷偷地掀開了被子,然後,看到那兩條沿著肌肉腰間沒入一件灰色單調四角褲鬆緊帶的馬......馬甲線?!


喔!


天啊!


天啊!




忍不住拿自己的手指戳了一下這個身體的肌肉,硬梆梆,艾倫不免讚嘆了一下,同時又覺得臉頰有點發熱。


這雙大腿有著漂亮緊實的線條,很有力量的感覺--就像是專業運動員一樣的體型。




很意外啊!


艾倫發現自己好像意外地喜歡這種類型耶!


明明自己平時也沒有特別被運動方面的東西吸引。




「讓我看看你長甚麼樣子吧!」艾倫小聲地說,發現這個嗓音意外地低啞,聽起來有著非常吸引人的磁性。




艾倫即使頭還是疼痛但仍忍不住摀著嘴,曲起身體在床上來回滾起來。


覺得這個聲音好好聽,糟糕,已經很滿意了怎麼辦?


已經喜歡了、喜歡了、喜歡了!實在太糟糕了!




要是阿爾敏在場,大概又會說艾倫的臉又露出耶格爾(TM)式的蠢笑。


接二連三的驚喜已經讓他的心臟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大約就是歌舞劇的角色大聲地唱著『我已經戀愛了。』的歌詞。




振作點!艾倫!


他爬了起來,把窗簾拉開,一間樸素的房間佈置就進入了眼底。


簡單的桌子,上面只有一台筆電跟充電器,沒有其他多餘的物品。


一個不算大的衣櫃,一個穿衣鏡放在角落。




艾倫躡手躡腳地走到了鏡子前,映出的一個皮膚蒼白只穿了一件四角內褲的身影。




些許的黑髮柔軟地落在額前,沿著後腦勺削上去有著刺刺的觸感,但整體來說是乾淨俐落的印象。


一張看起來很普通的臉,細長的雙眼下有長年的眼袋,眉間似乎還有常常皺眉留下的痕跡。


可能這個人常常生氣吧?


艾倫歪著頭,雖然不是漂亮的臉,盯久了還滿順眼的。


搭上這個瘦但結實、十分勻稱的身材,簡直就是滿分啊!


下意識在鏡子前轉了一圈,然後,轉頭看到鏡中映出的背影,他瞬間差點跌倒。




那是什麼?!就別說那個漂亮的背部線條,重點是,就算是土到爆炸的四角內褲也遮掩不住鏡中映那個渾圓又挺翹的屁股。


第一次發現,原來屁股也可以當作兇器。


簡直太犯規了!




感覺鼻子裡面似乎要噴出暖暖的液體,艾倫連忙捂著自己的鼻子強迫要自己冷靜下來。


要是真的噴鼻血了就太丟臉了。


不行!這人的身材真的太好了!快承受不住了!得馬上包起來,不然自己恐怕無法正常思考了。


連忙爬到衣櫃前,一打開,翻了一下,發現全部清一色都是款式差不多的體育服。


艾倫皺起了眉毛,只好隨便掏出了一套乾淨的體育服換上,穿衣的過程,忍不住想要批評這件衣服的普通剪裁簡直糟蹋了這副好身材。


拉上了運動外套的拉鍊,艾倫暗暗想,未來有機會的話,絕對要給他的靈魂伴侶來個外表大改造。








TBC

评论

热度(89)